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纪委组织召开纪委工作会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2-11-25


11月25日,学院纪委组织召开纪委工作会,会上纪委书记贾永臣带领纪委委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目标、新举措,坚持不懈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用于实践、指导工作。

会议分析总结了今年以来的工作,并对2023年的工作规划进行讨论,会议指出,面对新任务、新形势,纪委委员要坚定信心、正视困难,紧紧围绕学院发展中心工作,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主业,认真履行监督责任,扎实有效地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精准运用“四种形态”,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驰而不息整饬“四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作风和纪律保障,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