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 > 通知公告

2021年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报名即将开始!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1-03-01

一、招生类型

单独招生:山东省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和往届高中阶段学校毕业生(含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农民、在岗职工等)

综合评价招生:山东省应届普通高中毕业生

二、招生条件

(一)考生须通过山东省2021年普通高校考试招生(含春季高考和夏季高考)报名后,方可参加单独招生或综合评价招生。

(二)参加单独招生或综合评价招生的考生须于2021年3月3日—5日,在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招生平台(网址:http://wsbm.sdzk.cn/gzdz/)选报高校和专业。

三、考试方法

(一)测试时间:2021 年 3 月 13 日 —14 日(具体测试时间,提前在学院官网进行通知)

(二)测试地点:要求有电脑(带摄像头)和智能手机,房间网络通畅。

(三)测试方式:采用网络考试系统进行。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