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 > 通知公告

(正式考试通知)山东铝业职业学院2022年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2-02-26

窗体顶端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

227日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

(正式考试)通知

    为确保山东铝业职业学院2022年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网上考试工作顺利进行,我校已连续组织了三天模拟考试。现将2279:00-11:00正式考试通知如下:

1.考生所用台式机或笔记本上的考试专用浏览器以考生号和姓名登录。先做考前设备测试,摄像头必须测试通过,考前测试完成进入“正式考试”。

手机APP监控系统以考生号和姓名登录。可提前30分钟登录。

2.考试系统考生可提前30分钟登录完成身份验证,开考后30分钟未登录的不再允许登录(开考后进行入考试系统所耽误时间不补时)。未在规定时间登录考试系统参加考试者,视为自愿放弃,一律不予补考。对因考生网络故障,计算机系统故障导致重新登录考试系统的,所耽误时间不予以补时。对因考生自身网络故障、计算机系统故障导致考试无法进行的,不予以补考。考试结束前不允许交卷。

3.为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本考试采用两路监控。

考生所用台式机或者笔记本上的摄像头,考试过程中将实时不间断地抓拍考生照片。请确保该摄像头在考试全过程中始终正对您的面部。对于离开考试座位、换人参加考试、抓拍视野中有多人的情况,将判定为考试作弊。

手机APP监控:请提前调整位于考生左侧或者右侧专用监控手机的位置和角度,对准考生桌椅、键盘、鼠标、显示器及考生上半身位于监控视频录制范围内,并打开APP开启监控及录像功能。考试期间不得操作该手机。

手机监控摆放示意图



考试作答全过程请勿离开考试座位,请确保监控软件始终开启。监控画面采用实时上传技术,试题提交后,即可退出手机视频监控软件。监考人员可随时远程查看任意考生的答题场景。监控视频不能正常调取或者正常完整上传提交的,将判定为考试作弊。

4.安装于电脑的考试客户端如果出现卡死等无法操作的情况,可通过同时按键盘上的ALT键和B键,退出系统,重新登录。如果不能重新登录拨打技术电话咨询。

5.纸和笔。可准备一张A4大小的纸,考试前请在摄像头前正反两面展示无任何字迹,然后放在桌面可监控范围内。桌面不允许有与考试无关的材料。

6.尚未参加模拟考试的考生,建议通过阅读221日发布于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官方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栏目,《山东铝业职业学院2022年线上考试考生端使用说明》和《山东铝业职业学院线上考试APP监控系统考生端使用说明》,查看考试所用软件平台的下载方法、操作要领。

7.若以上说明无法解答您的疑问或考试过程中有无法登录等问题,可拨打0631-379300137930023793004379300537931113793009(山东铝业职业学院)进行咨询。

8.学院纪委监督电话:

举报邮箱:SDLYZYXYDZ@163.com

举报电话:0631-379309317863057529

受理考生相关信访投诉举报,请考生牢记。

预祝各位考生考出理想的成绩,获得山东铝业职业学院2022年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录取资格!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

2022226

窗体底端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