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2022年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模拟考试注意事项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2-02-24


223日下午, 我院组织了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模拟考试,对于出现的问题请考生特别注意以下要求:

1、请各位考生一定在模拟考试开始前根据下发的学生端和手机端操作说明,调试好自己的考试设备,提前在电脑端下载考试专用浏览器和手机端下载监控App

2、云考试设备测试期间出现的打开摄像头失败问题,参考《云机考常见问题解答解决办法》处理

3、开始考试前电脑端和手机监控APP都可正常调试,如果不能登录请提前联系技术咨询0631-37930010631-37930020631-3793004063 1-3793005063 1-37931111063 1-3793009,以防开考技术电话繁忙。

4手机监控APP请输入考生号和姓名进入监考系统,考试登录前先调整手机监控位置,调整到身体左侧或右侧45度方向,监控到考生的上半身,键盘,鼠标,电脑显示屏,监控调整到位以后登录云考试系统。手机监控时时上传,考试结束可以直接关闭监控系统,不需要上传文件。

5考试环境:独立房间,监控系统内没有其他人员只有自己参加考试,监考人员可对考试异常发信息提醒并记录。

6QQ、微信问题:考试期间,电脑端和手机端QQ、微信等请退出程序。QQ点个人头像-设置(手机左下角)-帐号管理—退出。微信点“我(右下角)”-设置-退出。手机监控系统全程开放,一旦启动将不允许触碰。在此期间不允许接听、打电话等其他行为,可提前告知亲朋好友在此期间禁止联系。

7纸和笔。可准备一张A4大小的纸,考试前请在摄像头前正反两面展示无任何字迹,然后放在桌面可监控范围内。桌面不允许有与考试无关的材料。

8考试时手机监控必须打开,考试和手机监控是关联的,否则不能登录考试。

9、考试时请不要轻易退出考试系统,否则会提示考试异常。确因电脑死机或其它原因退出考试系统,请重新登录考试,退出耽误的时间不予补时。频繁退出会有监考人员发消息(消息在考生答题界面底部中间以小图标显示)提醒并记录。

10、确保网络畅通。在进行开放题答题时,请记住一定要做一道小题,点击保存一下。考试期间答案随时保存,也可自己点击保存。

11、电脑考试系统在进行人脸识别时,如遇到照片不存在等问题,要调整姿势,多试几次。如果实在不能识别打学校技术电话咨询。

12考试期间,中途不允许离开(包括去卫生间),离开监控范围算作弊。

13、考试开始后迟到30分钟不允许考试,考试不允许提前交卷。

14、考试系统以考生号登录,不用打印准考证,考生号就是填报志愿那个考生号。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