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 关于推迟发布2022年单独考试招生普通类考生成绩和拟录取名单的通知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2-04-01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

关于推迟发布2022年单独考试招生普通类考生成绩和拟录取名单的通知


根据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的关于推迟2022年山东省春季高考技能测试考试时间的系列公告,因疫情影响,山东省2022年春季高考技能考试全部推迟,重启时间将根据疫情稳控情况另行安排。因此,2022年单独考试招生普通类考生的成绩和拟录取名单将会在全省春考技能考试结束后再进行公示。

请广大考生予以充分理解和支持,并密切关注我院官方网站后续发布的相关信息。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请广大考生和家长予以理解。

特此公告,谢谢。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

202241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