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测试时间及测试内容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3-02-20

测试时间及测试内容

一、系统测试

1、不开启手机视频监控;

2、只对考试系统进行测试,熟练开启考试系统,熟练登录考试系统,按照考试题目进行答题,正常提交等内容;

3、若发现考试系统存在异常现象,按照学院提供的技术服务电话,进行咨询,以解决考试系统存在的问题。

4、系统测试时间:2023年2月21-25期间24小时均可进行系统测试

提示:务必在此期间解决考试系统的问题,保证系统正常工作。

二、模拟考试:

1、开启手机视频监控;

2、开启考试系统,登录系统,按照考试题目进行答题,正常提交;

3、模拟考试过程中,监考教师会通过考试软件跟考生进行交流测试(系统有会话功能),考生参与与教师的交流,以便在正式考试时,监考教师提醒考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4、时间:

第一次模拟时间:23日下午14:30开始登录考试系统

15:00-16:00进行模拟考试。

第二次模拟时间:24日8:30开始登录考试系统

9:00-10:00进行考试

第三次模拟时间:25日8:30开始登录考试系统

9:00-10:00进行考试

提示:模拟考试与正式考试的场景完全一致,在模拟考试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与技术人员进行沟通,以便解决实际问题。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