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合作 > 中韩国际教育学院

【系部动态】山东铝业职业学院中韩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甲泳赴韩国国立全北大学看望我校毕业生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1-06-07

    528日,中韩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甲泳赴韩国看望正在韩国国立全北大学就读本科的我校毕业生。李院长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座谈,针对学生们在韩国期间遇到的学习、生活等各方面问题做出了解答,同时对学生们未来硕士升学和就业给出了指导,并给学生们送去来自家乡的礼物。

    

韩国国立全北大学是韩国旗帜国立大学之一,世界排名前500,与我校建立合作以来,已有多名同学通过我校语言学习,被韩国国立全北大学本科录取,韩国国立全北大学国际协力中心的老师们也我校学生们提供了许多帮助与支持。在今后我们将继续保持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教育资源和升学机会。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