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电气工程系20级物联网13班举办打造文明宿舍活动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1-04-01

    寝室是大学生活的避风港,是同学们离开故土的第二家同时也是学生学习、生活、休息的场所,为了给学生营造一个“安全、卫生、舒适、美观、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电气工程系20物联网132021327举办“爱屋及乌”打造文明宿舍活动。

   此次活动参加者的共有21人,来自各自不同的宿舍,各寝室自行组织进行打扫卫生,将宿舍死角清理干净,还宿舍一片书香,在评比中分别从宿舍卫生、寝室内务、寝室文化、寝室安全四个方面进行评分,然后发送照片到班级群,在整个评比过程中,各个寝室风格各异,新颖性与时代性兼备,同时还融入了一些环保理念。给宿舍打造了良好的生活环境,最后给予“班级优秀宿舍”称号。

   通过此次班级优秀宿舍评比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宿舍的卫生状况、加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让我们在学校追梦的同时,拥有坚持整理卫生的良好意志,还增进了各宿舍室友间深厚的友谊,展现出了宿舍文化的多姿多彩。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