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电气工程系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主题征文活动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1-04-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培养学生们的爱党情怀,营造学院党文化氛围,电气工程系2021327日举行“百年披荆斩棘百年砥砺前行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主题征文活动

时光如水,岁月如梭,转眼间党已走过了100年的光辉历程,中国社会也在党领导人民的长期奋斗中,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百年奋斗成就辉煌。此次征文比赛,让同学们分享各自的感受和意向,共同交流,共同成长。在此活动中学生们纷纷积极报名学习,每一位同学在建党一百岁之际,我们都应该祝福党,祝福祖国!同时也要努力学习文化知,传承红色基因,共筑中国梦想。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党的了解,提高了学生的爱党情怀,呼吁了每一位学生作为意气风发的新一代,我们必须肩负起建设祖国的重要使命,励精图治,奋发图强,将我们的祖国建设得更加繁荣昌盛,让中华民族拥有更加美好、更加辉煌的明天!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