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电气工程系举办“班风建设,创先争优”主题班会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1-04-01

为进一步加强班风、学风建设,激发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启发他们从开学典礼中获得积极的动力,树立适合自己的学习目标电气工程系19物联网班于2021330日举办“班风建设,创先争优”主题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发表自己的观点,提出了努力的方向和目标,本次主题班会主要是说建立优良的班风是同学们最基本的事情,做好这最基本的事之后我们还要创先争优,向更好的方向前进班风学风是一个班级的灵魂,是班级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础,同学纷纷提出了自己期望中的班集体,同时也反思自己是否为良好的班风学风的建设做出了努力。班会中,每位同学认真总结,积极反思,目的是调整心态,定准目标,以期更大的进步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能永远不干,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和集体融合一起的时候才能有力量。力量从团结来,智慧从劳动来,行动从思想来,荣誉从集体来,建立良好的班级风气离不开所有同学的努力。

此次主题班会对同学们的帮助非常大,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都被激励出了创先争优的学习斗志,为良好的班风建设一起做出共同的努力。相信同学们定会以此次班会为契机,乘风破浪,不负韶华,共创辉煌的明天!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