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电气工程系19级电气一班举办宿舍内务整理活动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1-04-01

寝室是学生学习、生活、休息的重要场所,是学校进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及管理工作的重要阵地。为了给学生营造一个“安全、卫生、舒适、美观、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加强学生寝室文明建设。电气工程系19电气一班2021329日举办“缤纷三月,活力舍友宿舍内务整理”活动。

本班为确保宿舍环境自行组织进行打扫卫生每位宿舍成员将宿舍死角清理干净,床铺上物品及其他生活用品摆放整齐,厕所卫生及洗脸区的物品摆放,比如:毛巾统一挂在规定的地方,鞋子按床沿一线摆好,被子折叠成豆腐方块放在床头的南向,折叠口朝房间门,刷牙用具全部摆放在固定位置上。同学们在大扫除过程中要注意安全,避免利器划伤。每位同学积极参与宿舍整理,严格按照7S宿舍检查标准整理宿舍及个人物品。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用实际行动维护了宿舍的环境卫生。使同学重新认识到了宿舍卫生、美化等方面的重要性,更加重视宿舍内务卫生和宿舍文明精神,决心为自己和他人创建一个舒适、优雅的生活环境,增强了自律意识,提高了自我管理能力,有力推进了学校文明寝室、文明班级、文明校园的创建工作。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