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电气工程系20级物联网九班举办“对国货的看法”主题征文活动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1-04-01

HM”事件引发了国民对外国商品的抵制,国产商品挺身而出力挺新疆棉花,掀起一场“抵制洋货,力挺国货”的浪潮,但大家对国产产品有着不同的看法,因而电气工程系20物联网九班于2021328日举行了“对国货的看法”主题征文活动。

本次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加,共收到了二十七篇同学们关于“对国货的看法”的文章。从收到的文章可以看到,同学们就对于国产产品的看法都有各自独特的看法,并且展开了精彩的讨论。同学们大多从国产商品的质量、价格和性价比,以及支持国产商品与爱国的关系,写出了各自独特的精彩的看法。根据同学们的文章,做出一下总结:我们支持国产并非盲目支持,而是要支持有责任心的自主品牌。做大做强自主品牌很重要,有利于民族产业发展。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抒发了自己对于国产商品的看法,不仅加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更让同学们懂得了如何爱国。爱国,不仅仅只是在心中,更表现于行动。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