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电气工程系20级电气二班举办一本好书分享会征文活动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1-04-01

为了弘扬传承红色经典,让书香充满校园,增强同学之间的团结精神,提高同学们的阅读能力,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全面提高电气系学生的综合素质,调动同学们读书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也为了向全体师生展现我们学生最活泼热情的一面,营造良好的校风校貌。电气工程系20电气二班2021328日举办一本好书分享会活动。
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通过对红色经典书籍当中一个个鲜活事例介绍,使我们了解了革命先烈对革命事业的热爱,即使是奉献生命也在所不惜的无畏无惧的精神。所读的红色书籍内容以及自己的心得体会告诉了我们要倍加珍惜先烈们用生命给我们带来的幸福生活,牢记烈士的遗愿,踏着烈士的足迹,用自己的生命与智慧去创造祖国美好未来。这也彰显了这个活动的主题弘扬传承红色经典。
活动最后,评委们共同决策选出五名优秀选手,活动虽以结束,但革命精神已经深深的刻在了大学生的心中,胜利的旗帜是烈士们用鲜血染红的!我们永远不会忘记那些伟大的战士,祖国也会越来越繁荣昌盛。本次活动中,创设良好的学习研究氛围,引导学生养成“爱读书、爱分享;会读书、会分享”的好习惯,提高同学们的阅读能力实现同学的素养、实践能力协同发展有效改进了同学们自己的知识结构,促进个人的全面发展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