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电气工程系举办“植树节海报征集”活动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1-04-01

为了增强广大师生珍惜绿色的责任心,积极践行高校学子环保理念、展现当代高校大学生的环保意识和主人公意识,电气工程系于2021322日举办以“建设绿色家园,构建和谐社会”为主题的植树节海报征集活动。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间,冬天的寒意还未褪尽,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春风吹绿了枝头上的嫩芽,也吹动了意气风发的大学生的热情。因为树木是地球的空气净化系统,所以植树节更具有不一样的意义,植树节不仅是是重新补充绿色植物,更是保护我们的家园,保护地球的重要节日。正因特此我系特举行“植树节海报征集活动,以此焕发出同学们对建设绿色家园的热情,在此项活动中1920级学生会成员纷纷踊跃报名,积极参与绘画,同学们根据自己对植树节的认知和理解,绘画出了一份份精美的植树节海报作品,从学生们的海报中可以看出学生们对植树节的热爱,以及对建设绿色家园,共建和谐家园的热情和信心。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为春光明媚的三月增添了一抹盎然的绿意,而且增强了同学们的建设绿色家园的意识和热情,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当代高校大学生优秀的绿化思想意识,同时也呼吁了每一位同学为创建绿色家园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共同建设我们的美丽地球家园。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