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电气工程系20级物联网一班举办电影分享会征文活动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1-04-01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素质,增强同学们的学习乐趣,缓解学习压力,加强学习效率,丰富校园生活和提高文化修养,营造良好的校园电影文化。我系物联网一班于2021328日在班举行“心随影动 荡涤心灵”电影分享会征文活动。

本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为了能更好的分享自己的作品,同学们反复观看,推敲,不放过一点细节,把自己认为最好的东西分享给大家。在书写上也是格外的认真,没有涂改,分享自己喜欢且有意义的电影,电影里的哲学,比书本更有趣,比生活更明了电影作为一种作品,跟书籍一样,启迪心灵,开阔视野,掌握更多知识,了解更多不同人的不同想法一部好的电影给你更开阔的眼界,让我们更多的用脑思考,而不是单纯的追求视觉刺激          

通过本次活动,启迪心灵,开阔视野,不仅让同学们体会电影带给我们的知识,还拓展了同学们的艺术视野,提高了同学们对优秀电影的认识,弘扬社会正能量,奋发图强,积极向上,营造良好的电影文化,对提升学生的素质起到了重大的作用。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