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电气工程系举办疫情防控宣讲活动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1-04-01

为了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加强学生们抗击疫情防控知识,学生们积极参加防控工作,共同努力抗击疫情,电气工程系于2021328日举办了“疫情防控”宣讲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进行宣讲,他们用心去分享着一个个防疫小知识,深深感染着全场同学,据活动负责人介绍:新学期伊始,春节刚过,疫情防控取得进一步决定性成果,但在一定时期内,国内外仍然存在风险隐患。学校克服初紧张繁重的各项工作,在保障工作的前提下,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将“勤洗手、戴口罩、少聚集”等疫情防控要求落到实处,组织学生进行宣讲疫情防控常识。

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懂得把知与行、言与行统一起来,以实际行动相应政府号召。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