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电气工程系物联网10班音乐分享会活动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1-04-01

音乐因态度而共鸣,应共鸣而温暖。星星是银河递给月亮的情书,音乐是我们另一种交流。为了在忙碌的学习中,抽点时间来聆听美妙的旋律。电气工程系20级物联网10班于2021329日举行“音海徜徉”音乐分享会活动。

   丰富校园音乐文化,让音乐传遍校园,使学生感受到音乐的无比魅力,享受到音乐分享带给他们的无限乐趣在音乐中感知生活,从生活中感知音乐用动人的旋律诠释同学们的热爱。活动发掘出许多拥有音乐细胞的同学,同学们把自己好听的音乐分享给大家,大家一个用心聆听音乐的时间,陶冶同学们的情操,提高同学们的文化底蕴,有个良好的音乐艺术氛围本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参加,为了把音乐分享给大家,把歌曲的作者、歌词一一介绍,同学们互相讨论,点评出最有故事的音乐。

通过本次音乐分享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陶冶同学们的情操,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增强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拓展了同学们的艺术视野,增加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放松了同学们的身心,以饱满的状态迎接下一阶段的学习。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