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电子商务学院召开教学教研工作会议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1-04-07

   

45日下午,电学院教学教研工作会议在党员活动室举行。电子商务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朱主任结合教务科研处第二次会议内容提出了教学工作的具体要求,并就教师专业成长、高校课堂教学的方法,从理论和实际方面提出了建议特别强调了关于总补考以及机房管理的问题。 
徐院长强调教研需及时把教研任务布置下去,让教师工作更有方向性,教师工作要及时准确;调课等教学工作要提前布置,加强管理落实各项考核指标,让教研工作落到实处并就之前的“韩国语”等项目做了总结,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批评
侯东升书记强调了安全与责任问题。要求在校师生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因学校医疗条件有限,若有突发情况,及时拨打120。病情复杂需前往市区就医的,班主任一定要陪同前去。以及对于新上线的“集结号”按时销假打卡等问题做了具体要求和提醒。

通过此次会议,各位教师表示根据学校要求切实制定好每一项工作计划,扎实落实各项措施,提高电子商务学院教育教学质量,保证各项工作的安全实施。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