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国际学院举办“舌尖上的韩国 语学堂的生活” 紫菜包饭DIY活动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1-06-11

为促进韩国语学堂的学生们对韩国文化知识的了解,丰富大学校园生活,营造韩国语学习氛围,610日下午4点,在学院2号餐厅3楼,国际学院举办了“走进韩国”的特色文化活动现场学习紫菜包饭。

本次活动共分三个环节:厨房实操、成果展现、美食享用。国际学院的老师们现场进行教学,示范韩国国民小吃紫菜包饭的做法,现场手把手教给学生们制作紫菜包饭。

师生们一起动手将热米饭平铺在紫菜上面,把鸡蛋、辣萝卜条、火腿肠、黄瓜条逐一包裹卷起大家互帮互助,现场气氛好不热闹。学生们做好紫菜包饭后便迫不及待地开始享用美食,并邀请同组的小伙伴们和老师一起品尝。

通过这次活动,提高了学生们实践动手的能力,也从中体验到了生活的乐趣,使同学们更深入了解了韩国的美食文化。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