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电子商务学院举办“书签与书”创意制作与阅读分享大赛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1-06-11

   为响应心理健康日,提高同学们的文化素养,使爱读书爱学习在校园蔚然成风,从而培养同学们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20210603日下午3点,电子商务学院在综合楼310组织举办了“书签与书”创意制作与阅读分享大赛。

主持人宣布本次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按照序号依次上台分享自己制作书签和自己的读书感受。同学们制作的书签五彩缤纷,形式各样——有用花瓣做材料的,有用油画棒绘画的,有用口罩制作的,通过各式各样的书签可以充分感受到同学们的用心。

读书多了,容颜自然改变,许多时候,自己可能以为许多看过的书籍都成了过眼云烟,不复记忆,其实他们仍是潜在的,在气质里,在谈吐上,在胸襟的无涯,当然也可能显露在生活和文字里。

同学们在分享读书内容时眉飞色舞,逻辑清楚,虽然大家分享的书籍各不相同,但们身上有着共同对书籍的热爱,并且通过自己制作的书签和讲述表达出来,以自己对书籍的理解展现对人生的向上态度。随着每个同学精彩分享结束,本次读书会活动也接近尾声,最后由刘欣老师同学们做最后的发言总结,本次比赛最终十名同学获奖

书籍是通过心灵观察世界的窗口。读书,同学们会遇见更好的自己,同学们会成为有温度有思想的人,同学们会拥有宽容和开阔的内心。

本次“书签与书”创意制作与阅读分享大赛的举办,让一群喜欢读书的同学聚集在一起,自己制作的书签互相分享自己的阅读感受,让原本不喜欢读书的同学有契机接触到书的世界,从而激发同学们的阅读兴趣,培养积极乐观的人态度。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