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威海校区-淄博校区篮球友谊赛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1-06-21



青春点燃梦想、体育铸就辉煌,在这充满生机的春天里,在这绚烂阳光的照耀下,山东铝业公司技工学校威海校区淄博校区篮球友谊赛隆重举行。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副院长王磊等相关人员出席活动

来自山东铝业公司技工学校威海校区、淄博校区参赛队伍的队员们蓄势待发,青春靓丽、朝气蓬勃的啦啦队队员们为本次比赛增添了一道靓丽风景线。

由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副院长王磊宣布篮球比赛的开始,队员们有序上场,相互握手。

威海校区中职篮球队

淄博校区中职篮球队



啦啦队为球员们加油、助威

   队员迅速投入比赛,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一轮轮地抢球,投球动作潇洒,每个动作争峰相对,帅气利索,双方争夺异常激烈。比赛进行地如火如荼,队员们都情绪高涨,观众亦活力四射,啦啦队也喊得气势磅礴。

淄博校区中职篮球队荣获道德风尚奖、威海校区中职篮球队荣获最佳组织奖

冠军获得者

亚军获得者


最佳球员获得者

最终,威海校区中职队荣获冠军,淄博校区中职队荣获亚军。李一鸣、王逸冰、赵德、孙炜哲获最佳球员荣誉称号。

通过本次比赛,加深了山东铝业公司技工学校两校区兄弟篮球队的感情,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展示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