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冶金与建工学院开展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1-06-21


   66日下午,冶金与建工学院开展了“525心理健康节”谐音即为“我爱我”,意在提醒大、中学生珍惜生命、关爱自己、了解自我、接纳自己。希望通过心理健康节,我们可以更好地看见自己。

   项目设有“你画我猜”,“圈住快乐”,“心理健康知识竞赛”“户外素质拓展”等多项趣味游戏。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促进同学们能造就健康的自我,建立自信,提高人际交往和团队合作意识。从而增强心理素质。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促进了大学生心理素质的提高。号召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营造和谐、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