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冶金与建工学院举办“端午节”诗词朗诵会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1-06-21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冶金与建工学院举办了“粽香飘飘话端午 诗词声声颂时代”诗词朗诵会,在诗词歌赋当中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表达对屈原的怀念与热爱。

  大家通过独诵、领诵、合诵、吟唱的方式,深情演绎了《橘颂》、《端午的雨季》、《木瓜》、《端午的情思》《永恒的端阳》等名篇。一段段声情并茂的吟唱,一篇篇激情四溢的朗诵,充满着对传统文化、美德的追求与向往,也充满着对美好新时代的憧憬。

  此次活动端午诗会利用传统节日的文化资源和特殊时间,将诵读中华经典诗文与展现优秀传统、演绎民俗文化与倡导节日文明有机结合,丰富了同学们的精神世界,增进了爱国情感的交流,感悟着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深刻内涵。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