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思政部举行期中工作检查反馈教研室会议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1-06-21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的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根据学院有关文件精神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务科研处关于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反馈意见,思政部于63日下午在综合楼373办公室召开全体教师座谈会。会议由思政部周卫星部长主持。

周部长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意义与目的,希望各位教师能以主人翁的态度,本着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的目的,对本次期中检查反馈情况畅所欲言。各位教师踊跃发言,分别介绍了自己在教学活动中采取的措施及取得的成效,就学生课堂纪律、学生诚信教育、教学方法、教学设施、教研项目建设、师德建设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对相关部门教学管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周部长对各位老师的发言予以肯定,并结合此次教学反馈中得到学校表扬的三位老教师,与结对子帮扶的新教师分别进行了个别指导,进一步提升了他们的教学能力,新教师表示受益匪浅。

会议最后,周部长表示,思政课对学生来说,在其思想上影响更持久、更深刻,目前学院的思政课授课效果值得肯定。各位教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提高思政课教育教学实效性,积极配合教研室工作,讲创新、讲质量、讲效益,圆满完成本学期的各项相关工作,切实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建设。本次会议理清了近期工作重点,充分调动了教师的积极性,有利于发挥教学检查的实效性,为促进学校教风、学风建设贡献力量。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