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智能制造与物联网学院举办PLC程序设计技能比武活动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1-06-21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示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和程序编码水平,提高学生的思维能力,锻炼学生的设计能力与创新能力。智能制造与物联网学院PLC程序设计技能比武大赛于6103号教学楼A203举行,智能制造与物联网学院专业课老师及学生参加。

在比赛现场,各参赛选手心无旁骛,高度专心在操作机台上争分夺秒却又有条不紊。本届比赛参赛选手在规定的时间内按要求完成对竞赛任务的分析了解,并完成设备材料清单编写、系统主回路设计、PLCI/0分配、PLCI/O硬件接线图、设计PLC程序。技能大赛是对学生、教职员工亲身实践能力的计量考核,这样才能让书本知识变成自己的,或大或小有点小目标,或多或少有点小坚持,这些都能从技能大赛中淋漓尽致地体现出来

通过此次竞赛展示了当代大学生满怀的激情,丰富了课余文化生活,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引导高职院校电类专业教学改革发展方向,促进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培养可持续发展的满足企业需求的高级技术应用人才。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