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智能制造与物联网学院举办CAD技能大赛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1-06-21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CAD制图技能,丰富同学们的课外文化生活,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培养广大同学的动手实践能力,提高全院学生的竞技能力,智能制造与物联网学院于610日在3A207教室举行“青春助力梦想,创新引领时代”为主题的CAD技能大赛活动

此次竞赛采用线上形式进行,根据赛制要求,参赛选手统一安装指定绘图软件,竞赛以实际操作的形式进行。活动前期首先进行班级内选拔,每班挑选出3名优秀同学前来参赛。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沉着冷静,态度认真,秉承“奋发进取,敢想敢为”的精神,积极应对各种问题,充分利用平时所学的技能与知识,首先分析比赛图纸,了解图纸所展示的结构,再以娴熟的绘图技术绘制出规定图形,快速敲击键盘的声音使比赛气氛紧张又严肃。最终将自己对竞赛试题的理解与构想以二维平面图的形式呈现,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较高水平的绘图能力。

通过此次比赛巩固和提高了学生的设计和应用技能,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培养了广大同学的动手实践能力,提高了竞争意识及未来就业能力,进一步促进学风建设,提高教学质量,让学生更好地掌握基础知识,提升学习氛围。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