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教育与健康学院开展以“消除火患 防范未燃”为主题的征文活动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1-12-06


为了提高我系学生的防火意识,增强自己的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教育与健康学院于2021122日在各班教室开展了以“消除火患,防范未燃”为主题的征文活动。本次活动由教育与健康学院团总支策划具体实施,面向我系全体同学开展。

本次活动征文统一用信纸书写,要求字迹工整,书写认真,字面整洁,布局清晰。题材不限,内容真实,围绕主题。我系学生在书写征文提高自己的文采的同时了解到了防火安全知识,增加了自身安全意识,最后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以及优秀奖数名。

此次活动不仅能够使我系学生了解到各项防火制度,掌握到防火的安全知识和必要性,同时也增强了我系学生的防火防范意识,提高了我系学生的自护自救能力,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