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电子商务学院党支部举行“扮靓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1-12-09


2021127日下午,电子商务学院党支部积极响应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党委号召,参加“扮靓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电子商务学院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发挥自己的动手能力,展现电子商务学院的风采。辛苦劳作后,原本荒草丛生的土地也逐渐显露出了它原本的面貌,再看看辛勤劳作的同学们,依旧在卖力的锄着地,即使疲惫、即使劳累,他们都没有抱怨着什么,而是继续做着自己的工作。

本次活动的展开增进了同学们的交流,发扬了团队合作精神,也让同学们意识到了劳动的重要性,进一步促进学生的德智体全面发展。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