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教育与健康学院开展以“牢记青春使命,谱写青春华章”为主题的迎新晚会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1-12-13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迎接我系新生的到来。教育与健康学院于20211210日晚开展了以“牢记青春使命,谱写青春华章”为主题的迎新晚会。

晚会现场,气氛浓烈,同学们情绪高涨,会场井然有序节目十分精彩,节目的形式多种多样有歌舞剧、有曲艺、有武术等,表演异彩纷呈、激情四溢,充分的展现了我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风貌,使同学们享受到一场视听盛宴。

通过此次迎新晚会,不仅展现了我系学生的文艺水平,更展现了新生的良好风貌,加强了同学间的交流,发掘了更多的文艺人才,激发了同学们对新学校、新生活的热爱。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艺术欣赏水平,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锻炼自我的舞台。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