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商学院举办加字游戏活动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1-12-20


   文字,是心灵的花朵,一旦开放,便永不凋零;文字,是一生的依托,一旦爱上,不分离;文字,伴我走过岁月的芬芳,一旦染上,便一路馨香。2021129日商学院在综合楼210举办加字游戏。

  比赛开始前同学们都提前来到教室准备比赛,主持人分好小组四人一组介绍比赛规则同学们认真倾听比赛规则。比赛开始主持人说词每组成员都积极大胆的往里面加字直到不能加为止。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积累的词语在此灵活运用。比赛过程中小组成员默契十足,互相帮助完成一句话。

在激烈的游戏比赛中同学们都积极展现自己的实力。本次比赛提高同学们的记忆能力和反应能力,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交流帮助同学们结交益友,增加校园生活乐趣。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