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互联网学院“两人三足”活动主题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1-12-20


为营造充满活力、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气氛,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山东铝业职业学院互联网学院开展了“两人三足”活动,旨在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在同学们参与趣味性的活动的同时,扩大知识面,展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丰富互联网学院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互联网学院大一新生和谐相处团结友爱的大家庭氛围。为此,在2021126日,山东铝业职业学院互联网学院在学校操场特地开展了“两人三足”活动。

此次活动十分别开生面、妙趣横生,同学们都积极参与,使出浑身解数,为了自己的团队努力。这次活动活跃校园文化,丰富同学们的日常文化生活,充实校园文化氛围。也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反应能力,有利于同学之间的交流沟通提高同学们的记忆能力,挖掘同学们的表演能力,激发各位同学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两人三足活动的开展,增加了同学们之间的了解,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丰富了大学课余生活。也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和良好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还营造了充满活力和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