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商学院举办“123坐”趣味游戏活动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1-12-20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商学院于1125日晚在青年广场举办了“123坐”趣味活动。本次活动共有17个组参加,大家都积极参与,活动十分顺利。

大家参与其中,活动进行非常热烈。活动形式为一组十个人,进行淘汰制,第一轮会筛选下三人,第二轮再筛选两人,最后剩下两人,每个组获胜的两个人再与其他组进行比赛,最后剩下一人获得胜利。

本次活动极大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调动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整个活动充满了欢声笑语,大家都展现了自己的风采,每个人都积极参与,现场氛围十分融洽。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