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商学院成功举办趣味接歌词比赛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1-12-20


每首歌的歌词都是一篇故事,每一句歌词都蕴含着深刻的含义,20211126日,在我校商学院进行了趣味十足的“歌词接龙”大赛。

活动开始,一首首歌曲播放出来,同学们的紧张的听着歌曲,认真思考着歌曲的名称以及需要接的歌词。随着一首首歌曲的结束,现场的气氛也慢慢的活跃热闹起来。

  比赛中出现的歌曲不少都是当代流行的或者是金曲,每首歌曲都得到大家的热烈呼应,甚至出现全体合唱的情景。每个人都跃跃欲试,想为自己的队伍拿下至关重要的一局。

   比赛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悄然接近了尾声,每位同学都感到意犹未尽。一首歌、一件事、一份情,歌词的魅力不仅仅是能被谱曲,更大的作用便是与聆听着产生共鸣,产生心与心的交流。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