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竞赛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1-12-20


为加强学校消防安全工作,20211118日下午16时,继续教育学院计算机动画制作专业展开了消防安全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意义重大,学生在校期间积累了丰富的文化知识,理论功底较扎实,但是一般都忙于文化知识积累,却忽略了消防素质的提高,消防安全知识、防灾技能都很缺乏。通过消防安全知识竞赛也增强了学生的安全自救意识。

知识竞赛开始前计算机动画制作专业学管负责人候老师,给同学们讲解了平常的一些消防安全知识及自救方法,候老师对此次知识竞赛做出了以下要求:一、严格按照学院考试规定来进行竞赛,不允许出现作弊情况;二、此次竞赛也让同学们感受一下考试氛围;三、对同学们进行了鼓励,希望同学们在消防安全知识竞赛中取得好成绩。

竞赛过程中,同学们认真答题,整个知识竞赛有序进行,在经过半个小时的时间,同学们纷纷交上自己满意的消防安全知识竞赛答卷!

通过这次消防安全知识竞赛,进一步增强广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同学们的消防安全以是自防自救、自我逃生的能力,有效地预防火灾,提高同学们在人身财产安全方面的警惕性和应对的能力,营造良好的校园消防安全环境,推动平安校园和文明校园建设。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