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互联网学院举办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之“疫见寝心”活动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2-06-15

疫情期间为鼓励学生积极展示宿舍的良好风气,树立文化意识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激发广大学生的共建热情,加强我校学生宿舍文化的宣传,让同学们拥有一个自信、乐观、坚强、开放的生活理念。20225月25日,互联网学院在学生公寓举办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之运动打卡活动,全校学生积极参加活动。

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同学们都发送了宿舍内正能量和有趣的生活方式,在疫情期间治愈了其他同学的心灵,使同学们有了良好的心态来看待疫情。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圆满举办。

此次活动告诉同学们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在特殊时期要用特殊的方式来愉悦身心使自己心理健康情况得以保持良好,改变自己因封闭时期产生的一些负面情绪,给同学们创造一个安心、舒适、乐观有趣在校生活。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