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互联网学院举办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之 “DIY”手工设计大赛活动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2-06-15

为了营造校园文化活动氛围,充分展现我校同学的艺术才华和精神风貌全面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充分展现我院大学生风采。20225月13日,互联网学院举办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之 “DIY”手工设计大赛活动

此次活动要求同学们用无毒无害的废旧物品作为原料,制作出展现环保、健康向上的作品,设计合理,美观大方结实,具有可观赏,并且作品富有创意,并具有一定的实用价值。参赛选手带着自己精心作的作品进行展示和讲解,包括一些制作情况和灵感来源,内容不限,内容形式多样。

通过参加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我院大学生的科技意识、创新意识、竞争意识和审美意识,提高了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开创了色彩纷呈、生动活泼,独具特色的校园文化新局面,全面促进了大学生成长成才,充分展现我院大学生风采。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让同学在创新中快乐成长,获得更好的人生旅程。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