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商学院举办“转转乐”活动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2-06-19

为促进同学间的团结,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商学院开展了“转转乐”校园活动。

“转转乐”规则简单易懂,仅仅需要三五好友,一个凳子,便可获得弥足珍贵的快乐。独木难成林,我们需要在群体中找寻认同感,我们需要来自同学,来自家人,来自社会的认同感。个人的成功往往离不开团队的努力,同学们在“转转乐”中逐渐明晰自己在团队的定位以及自己对于团队的作用。

紧张的游戏氛围有助于同学们集中注意力,让同学们有效的放松因为长时间学习而紧绷的神经,同时还可以增进同学间的了解,加深友谊,有助于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更好的确立自己的目标并为之努力,为之奋斗。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