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互联网学院举办“心理辩论赛”主题活动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2-06-27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教育是国之大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是我国教育的首要问题,高校创新教育形式,扎根时代生活,坚持立德树人,重视心理健康,弘扬中华精神是培养新时代大学生的基本任务,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有关大学生心理健康的方针,保障大学生心理健康的需要,提升大学生心理素质,互联网学院结合党史教育与大学生心理教育,在心理健康活动月中于5月15日至5月19日在互联网学院A103开展心理主题辩论赛活动。

此次活动要求各院系共组建7支参赛队伍,每支队伍由5人组成,一名裁判,4名参赛人员。各队伍代表人员抽签决定各队伍参赛顺序,抽到4号的队伍直接进入下一轮,两两对决,参赛选手精心准备好了自己所要辩论的内容来参加比赛。

通过参加本次活动,可以提高同学们的思辩能力,丰富课余知识,培养团队精神,锻炼思维表达。可以使同学们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提高自信,培养创新和团队精神丰富课余生活,提高思辩能力,培养创新精神,在互动之中增长知识,以彰显当代大学生的风采。提高了同学们的动能力让同学在创新中快乐成长,获得更好的人生旅程。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