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智能制造与物联网学院学雷锋活动月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3-03-13

2023年3月5日是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更好发挥大学生模范带头作用,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凝聚强大力量。


智能制造与物联网学院3月13日开展“向雷锋同志学习弘扬志愿服务精神”青年志愿服务主题月活动。


组织30名青年志愿者到文登区文登学公园、峰山公园、步行街开展以“捡垃圾,促环保”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展现山东铝业职业学院青年的青春风采,弘扬雷锋精神,共建新时代文明之城,号召周围同学树立“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社会责任感。

当天,志愿者们穿上马甲,带上手套,拿着笤帚、簸箕等清扫工具来到公园。有的拿着笤帚清扫公园广场内的生活垃圾,对绿化带中不易清扫到“卫生死角”,志愿者直接徒手去捡废纸、果皮等生活废弃物。虽然在清理过程中,有些垃圾桶散发出恶臭,但大家不怕脏不怕累,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通过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向雷锋学习,传承雷锋精神的方式多种多样,需要我们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做雷锋精神的种子,把雷锋精神更多的播撒在日常生活中。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