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教育与健康学院开展以“雷锋精神我来讲”主题故事讲述活动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3-03-15

为宣传雷锋精神,提高本校学生学雷锋的意识。教育与健康学院于2023年3月9日下午5点在综合楼110教室开展以“雷锋精神我来讲”为主题的故事讲述活动。本活动由教育与健康学院团总支具体策划实施,面向我系全体同学开展。

活动中同学们声情并茂,嘹亮的声音响彻整个教室,讲出了雷锋故事,讲出了雷锋精神,激励学生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努力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续写新时代雷锋故事,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熠熠生辉!活动在潜移默化中引导着同学们用心去聆听雷锋精神,用心去感受雷锋历史。有同学意犹未尽地表示:“我都看哭了,这个同学讲的太好了,太感人了!”在这次活动中,每个人都表现的非常出色,同学们热忱高涨,积极参加,正是这种向上的风气,保证了这次活动顺利的进行。

本次活动通过讲述故事让同学们学习雷锋式人物、学习雷锋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让爱心在行动中成长,习惯在行动中养成,责任在行动中履行。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代代传。新时代的青年们,将继续踏着雷锋足迹,传播爱、奉献爱,践行志愿者理念,弘扬正能量,传递新风尚,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