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产教融合谋发展,校企直通谱新篇——商学院考察调研地方企业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3-03-15

   新学期伊始,在商学院院长林涛的带领下,商学院全体不断深化对职业教育本质规律的认识,积极开拓校企直通车项目,遴选区域优质企业。

秉持“立足南海,服务南海;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共赢合作”的办学理念,今日,商学院院长林涛率队走访南海新区奥莱小镇,就商学院旅游管理、现代物业管理等七大特色专业,企业方相关负责人在实习实训、科研、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了全方面、多领域的交流。力图在推动校企双主体协同育人、校外实习就业的同时,推动南海奥莱小镇商圈的发展。
   此次企业走访,双方就人才培养、校企共建人才培养基地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商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探索与南海新区知名企业合作,健全商学院各专业人才培养体系,推进“实训-实习-就业”校企合作模式,实现真正校企协同育人
  商学院始终把校企直通车项目建设作为年度重点工作之一,把“立足南海,服务区域经济”作为坚定不移的办学定位,把“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共赢合作”作为坚定不移的办学方向,坚持在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大潮中找位置,做贡献。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