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教育与健康学院开展“汇四海之士,品八方之食”主题视频拍摄活动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3-03-03

为了丰富我系同学课余文化生活,营造和谐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和艺术教育环境,传承中华美食文化,促进文化传播。教育与健康学院于2023年3月2日下午在学校食堂开展以“汇四海之士,品八方之食”主题视频拍摄活动。本此活动由教育与健康学院团总支具体策划实施,面向我系全体同学开展。

在这次活动中,大家都表现的非常出色,同学们热忱高涨,兴趣盎然。每个人都积极的拍摄学校汇聚的各类美食,虽无山珍海味,但都各有千秋。有的同学在拍摄的时候,非常注重视频的拍摄剪辑技巧,有的同学则是注重美食拍摄角度。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让我们更加了解了食堂的烟火气。

本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大学生的饮食情趣,同时缓解了考试为大学生带来的焦虑。更好的宣传了校园的健康饮食文化,丰富大学生的业余校园生活,促使大学生活更加融洽和谐。

(通讯员 林梓)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