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电子商务学院召开22年实践教学项目表彰会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3-03-09

3月8日,电子商务学院开展实践教学项目表彰活动,针对2022年至2023年第1学期万声实训项目中表现突出的学生进行表彰。本次表彰大会由电子商务学院实践教学教师代表蔡明一老师主持,电子商务学院院长徐艳清、书记侯东升、万声企业张总、王经理全程参与了本次表彰大会。 

万声企业王经理发言,再次向各位学生代表强调了此次实践教学的目的是为了进行学习研究,努力做好服务的提升。王经理说到,在企业管理道路上,人才是优于资本的,人才是企业发展的重要因素。人才能够为企业提供巨大的生命力,优质的人才能够让企业方与学院的合作走得更远,更好地实现持续共赢。此次实践教学也让大家看到了学生的后续发展潜能。在实践教学的过程中,一些表现很突出、成绩很优异的学生给身边的同学带来了巨大的影响力,在这种影响下,很多同学备受鼓舞。

万声企业为在实践教学过程中表现突出的学生准备了丰厚的奖品

王经理为陈道栋、徐健等25位同学颁发了音箱奖品

王经理为魏书海、张泽璇等同学颁发了手表奖品

杨宗颖、刘硕、孙增旺等14位同学获得了优质耳麦奖品

万声企业张总为本次实践教学中表现特别突出的肖明聪、孙东方、沈妍等7位同学颁发了平板电脑奖品

孙东方、肖明聪两位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表感言

“感谢万声企业及学院给我提供了展现的机会,实训过程中尽管有困难出现,指导人员的帮助让我成功克服了种种困难,不论是在实训经验方面还是在为人处世方面,也让我自己得到了很大的提升,非常感谢学院和企业。”

总结:

企业与学院的合作是双赢的过程,在校内实行“理论教学”和“顶岗实训”相结合,着眼于“精细化培养、高位化就业”的目标,优化企业与学院资源共享,加强优势互补,实现互惠共赢。此次实践教学项目能够取得成功,离不开学院领导以及企业方的支持,也离不开各班主任和实训教师的配合。在实践教学中涌现出了大批的人才,也让我们看到了学生发展的无限潜能。学生通过此次实训积累了经验,为他们日后的实习工作的开展也奠定了基础,这真正实现了育人中创收、在创收中育人。

(通讯员 颜梦红)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