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电子商务学院教师参加高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国家级培训班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3-03-18

为提高教师业务素质和教学水平,促进专业教学与市场接轨,3月13日-17日,电子商务学院24名教师参加了在中国石油大学举办的山东省高职兼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国家级培训班。

培训期间,24位教师分别就教学创新与课程思政、“双师型”教师建设理念与路径、课程革命与教学能力等课程进行系统的学习和实践。本次学习后,24位老师对如何强化专业和课程建设,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有了更深的了解,对新三教改革背景下如何打造有效课堂与教学评价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经过本次国培,老师们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会以市场需求为标准,拉进教学与市场的距离。同时在与全国各地兄弟院校同行和公司的交流中,我们对人才培养的目标也更加明确。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