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互联网学院开展“学习雷锋”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3-03-21

为积极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弘扬“学习雷锋、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引导大家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使雷锋精神得到传承。互联网学院于2023年3月17日下午组织青阳志愿者前往金花河湿地公园开展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以“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按照简单易行、切实可行、就近方便、力所能及的原则组织志愿者们开展活动。志愿者们携带橡胶手套和垃圾袋金花河湿地公园附近进行垃圾清洁工作,每位志愿者都热情洋溢的投入到工作中,认真对待这项活动,不放过每一个烟头、认真清理每一块纸屑,清扫出的每一块区域都凝聚着同学们的爱心和奉献,同学们用自己的双手为学院创造了一片洁净之地。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已圆满完成,雷锋精神犹在,同学们积极践行雷锋同志的志愿服务精神,将雷锋精神时刻铭记在心。

活动旨在引导大家减少制造垃圾、维护环境卫生为目的,营造 “全员动员、全员支持、全员参与“的浓厚氛围,组织同学们深入校园、校外以安全为前提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使践行雷锋精神变成一种自觉的日常行为习惯。

(通讯员 刘洋)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