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冶金与建工学院开展诚信无人售纸活动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3-03-22

人无信不立,为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强化诚信意识,增强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感,2023年3月21日,冶金与建工学院学生会开展了诚信无人售纸活动

活动开始,学生会的同学们将100包餐巾纸分别摆放在三号教学楼B区三楼、四楼公共卫生间外指定位置,将收款二维码贴好,陆陆续续有同学来购买纸巾,并自觉扫码付款,至此,无人售纸点正式投入使用。小小摊位成为考核校园诚信度的试金石。我院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同学们意识到生活中应该具备的诚信品质,也能从侧面体现出细微的生活态度和日常习惯。

本次活动采取了一种新颖的形式,对全院同学进行了诚信教育,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让诚信做人的高尚品质得到进一步发扬,同时加强了良好校风的建设,使我们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充实。

(通讯员 裴雪辰)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