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冶建学院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3-03-24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学生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习革命先辈们的奉献精神3月22日,冶建学院开展“观看红色电影,传承革命精神”的主题活动,冶建学院全体学生在教室里认真观看影片。本次观看了《建党伟业》《1921》等优秀影片。一幕幕历史场景、一个个精彩故事,无不昭示着华夏儿女的崇高理想和人生追求,诠释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革命理想。

在观影过程中,同学们秩序井然,观看得十分认真。鲜活的人物形象、感人的电影画面、忘我的献身精神……学生们被革命英雄们的机智和自我牺牲精神深深感染,一个个都全神贯注地观看着。特别是当看到我方取得胜利时,学生们异常兴奋,不由自主地鼓掌欢呼。影片深深地震撼了每一位学生的心灵。大家纷纷为主人公的英勇精神所折服,表示一定要向革命前辈学习,发扬他们不怕牺牲、热爱祖国的伟大精神。

通过观看这些爱国影片,同学们深深地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光荣的发展历史,使同学们对党及民族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加强了冶建学院全体学生的爱国﹑爱党﹑爱团的意识,这些爱国影片使同学们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为了解放全中国赴汤蹈火、在所不惜的革命英雄气慨,加深了对革命先烈的无比敬仰之情,思想上受到了一次革命洗礼,增强了历史使命感、责任感,进一步坚定了实现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也深深地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让大家更好地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铭记历史,树立远大志向,励志前行,做有志好青年。

(作者:裴雪辰)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