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智联学院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3-03-28

3月26日上午,智能制造与物联网学院开展义务植树环保教育活动。

智能制造与物联网学院同学在智联学院副院长张澎的带领下来到了小观镇西南边的松树园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在现场工作人员说明了植树的要求和方法之后,同学们热情高涨。平常连锄头都没有摸过的同学们,此刻却有板有眼地当起了“园艺工程师”。大家分工合作,有的挖坑、有的扶树苗、有的浇水,热闹的场面温馨而快乐。一眨眼的功夫,在同学们的辛勤劳动下,树苗便“亭亭玉立”在沃土上。虽然大家脚底全是泥土,身上被溅了泥水,但眼前这一片生机让大家满心欢喜。植树活动让同学们亲身感受着亲近大自然的快乐,也培养了同学们关爱环境、爱护环境的意识。

                            (作者:朱基铭)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