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完美收官」山东铝业职业学院2021年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结束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1-04-01


2021年学院单招工作圆满结束。来自全省各地2031名考生参加了考试,涉及35个专业及专业方向。

正值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高职(专科)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工作》(鲁教学字【20212号)通知要求,成立了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下设报名组、考务组、命题和成绩评阅组、综合素质评价组、监察组、信息技术组、安全保卫组、保密组、后勤保障组(医疗)、宣传组、招生录取组和应急中心组共12个专项工作组,制定了《山东铝业职业学院2021年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工作方案》等系列文件,组织召开了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安排部署会,严密部署、精心组织,明确工作小组职责分工,严肃考风考纪,严格考务管理,确保我院2021年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工作公开公平、规范有序、安全顺利进行。

按照国家教育部和省教育考试院的相关要求,此次单招考试开展了以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方式进行,继续利用学院官网和官微进行线下宣传。与此同时,学院还于2020311日组织学生开展线上模拟考试和考前培训工作,专门设立应急中心,第一时间解答学生咨询的问题,每次测试后及时将出现的问题和对应规范的解决办法汇总整理后推送给广大考生,指导学生备考。监察组对单招考试全程监督,为学院2021年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公平公正地顺利完成保驾护航。

本次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针对单独招生类考生和综合评价类考生分别进行单独招生综合能力、专业技能考试以及综合评价素质测试。学院将按照考生总成绩,结合专业志愿顺序,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并在学院官网上公布拟录取名单,报山东省招生考试院备案审批后完成录取工作。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