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培训处培训主管曹博惠荣获2020年度中铝山东企业“十佳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学院“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1-04-01


培训工作者虽然不直接授课,却是整个项目的策划者、组织者、保障者和学员成长的见证者。”“我们承担着培养人才、提升组织学习能力的重任,从需求调研到项目整改这30项工作,每一项都不容疏忽。” 曹博惠认真地说道。坐言起行,她将情怀融入工作,立足岗位、踏实奋进,充分展现了敢拼搏、勇创新、勤思考、重行动的风貌。

立足本职,爱岗敬业。2020年以来,她参与设计实施了多个精品培训项目,其中青年人才“启明星”项目荣获中国企业高管培训发展联盟优秀管理类培训项目奖。培训旺季,她不分周末和假期,连续出差3.5个月,废寝忘食,身体不适也咬牙坚持,并保证工作质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励精图治 创新求强”的中铝精神。

学而不厌,持续提升。她坚持教育者先受教育,始终保持求学的心态,把每一次工作都当做学习的机会,积极总结经验教训,持续提升工作质量。业余时间她不断学习新知识、新方法,力争成为一名优秀的布道者。

爱护学员,精诚团结。她牢固树立宗旨观念和服务意识,工作中充分发扬女性坚韧、细腻的特质,时刻关注学员的动态并及时给予帮助。注重团队协作,与同事关系融洽、交流密切,及时分享经验教训,促进全面协同和集体成长。

严于律己,弘扬正气。她时刻将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的要求铭记于心,履职尽责,严于律己,思想和行动同党和国家、同学院的发展战略保持一致,积极贯彻执行各项政策,注重传播正能量,支持和参与学院改革发展。

曹博惠的工作得到了广泛认可,她获得了中铝山东企业“十佳女工”、山东铝业职业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面对荣誉,她说“是学院的平台和领导、同事们的支持赋予我向上的力量,我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使命,将价值管理的理念落实到行动中,严谨自律、爱岗敬业、强化对标、勇于创新、深化学习、闻见知行,不断提升培训工作质量,积极投身部门核心能力建设,为学院人才发展战略服务,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